夏季, 是九份山海二日遊 最適宜的季節, 在今年夏天來趟海洋與山野的輕旅行吧  ~^^~

第一日 基隆 和平島 八斗子


1. 基隆港

DSCN2471

( 當然現在沒有黃色小鴨了  ^^| ) ,但是還有我最愛的軍艦可以看  ^^|


2. 和平島

我從小就住在和平島的對面,每天打開窗戶就看到基隆港和和平島 ^^|

DSCN2552  

 

3. 八斗子 容軒步道

       這是一個新的景點,連我這個老基隆都是第一次來,但它的景觀真是讓我非常意外,包含著數個驚喜;第一個是看九份和基隆山的角度,多年來我已由各個方向看遍九份,但它卻是我認為最美的一面...

DSCN2341  

4.  
八斗子 潮境公園  望海巷漁港

  這就是我國中潛水抓螺的地方,吾少也賤從小就在海裡打工補貼家用... 哈哈是自己愛玩啦  ^^|,這是一個超讚的浮潛地點,有著平緩的潮間帶可觀賞海中生物,當然也常被海膽刺到... @@

DSCN2348  


5. 八斗子 海科館


       這是觀賞海科館全貌的最佳地點,遠處即為和平島。

DSCN2346

 

海科館 3D 電影院 -- 全國最大!

上演我最愛的海底生物影片 ^^

DSCN2358  

海科館本館

二期的水族館正在興建,令人很期待  ^^|

DSCN2362  

深澳支線火車  連接了八斗子和瑞芳


DSCN2331  




第二日 九份 金瓜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九份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